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和豐的神蹟見證

 文 / 盧和豐 執事

  回想在2004年,海格牧師醫治特會時,宏宜牧師硬拉著我的手到會堂前,我半推半就且以不信的心態到講台站立著,等候海格牧師為我抹油按手禱告,奇妙的聖靈動工了,一股熱流由頭頂澆灌下來,直到腳底,我白白的領受聖靈的恩膏與醫治的大能,我看醫生多年的胃腸機能衰退症狀竟得痊癒,如此奇蹟若非親身經歷的話,實在令人難以置信。感謝讚美主!也感謝海格牧師和宏宜牧師。

隔年在樊洪台牧師醫治特會時,我剛好有一顆門牙的牙根,經牙醫師X光判定有斷裂,已排定日期要拔掉重新植牙;然而,當晚因接受服事的人數太多,我就在前面第三排的座位自行禱告,沒多久我的舌頭竟然不聽使喚,說出連自己都聽不懂的話語,我自己也嚇一跳,後來我才知道這個恩賜就是「說方言」。隔天我那顆門牙的牙根竟奇蹟似的不痛了,直到現在還好用得很。哈利路亞!一切榮耀歸給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