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內在醫治要一層一層的剝開

王宏宜牧師訪楊瑜芬秘書長

記錄 / 北聖文字事工小組 

王宏宜牧師:瑜芬信主的時間大概多久?

楊瑜芬秘書長我是去年6月受洗。

王宏宜牧師:你什麼時候來我們教會?

楊瑜芬秘書長我是2008年的第四季。

王宏宜牧師:所以這一年左右的時間對你有什麼樣的改變和祝福?

楊瑜芬秘書長MTS是一個很有系統的一個學習架構,我覺得MTS對我來講,真的是一個基礎的功課,我在受洗的時候,其實我完全不知道聖經,我看過,但是我真的看不懂,因為我覺得MTS是一個很有系統的一個學習架構,我到現在其實我雖然有開始重複上一些課,我還是會有不同的疑問,我覺得當我第二次在問不同的疑問的時候,我覺得神又帶領我到另外一個階段,他還要我在去重新認識他講的話,這是關於MTS的部分。

開始嘗試從前從未有的事情

我也可以開始說方言,然後可以操練預言,也可以看到一些圖片,我覺得這對我來講,以前完全沒有辦法想像的事情:我怎麼可能會說方言?我那時候還想說方言到底是什麼東西,但是你就這樣講出來了,我覺得我沒有什麼遲疑,當我耳朵聽到講「方言」兩個字的時候,就直接這樣講了,我沒有問什麼問題,我想那就是一種練習吧。

  我覺得圖片真的是上帝給我的一個恩典,我以前一直覺得我自己是一個很圖像化的人,後來透過神給我這樣的圖片,我覺得神真的是大大的使用我原先有的一個能力,然後還要把它彰顯出來,我非常非常的高興,因為我本身就是很愛看圖片,看彩色圖片的人,我希望有一天我能把它畫出來更好。

不存在太多懷疑

  在預言的操練這一方面,我覺得,我聽到很多弟兄姐妹在講,有一些害怕或者遲疑,其實我沒有一個太大的懷疑說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在去年第一次剛上MTS的時候,榮沙卡牧師來,那是我第一次參加特會,我記得第一天他就叫我們幾個人跟旁邊的人去開始去練習幫他發預言,我就傻了。我就跟另外一個其他教會的會友,說我6月份才受洗,今天才9月多,才3多月,我不知道到底要講什麼?所以我說,如果我不會講的話,請你原諒我。我就這樣跟他講。

  後來,我還是幫他禱告了。我記得我那一次我就看到一本書,很模模糊糊的就只是一本書而已,所以我就告訴他說,我看到一本書,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上面也沒有寫「聖經」兩個字。

內在醫治要一層一層的剝開

  因為我沒有太大的負擔,因為我可能過去完全沒有所領受一些信仰上的教導或是什麼,所以這對我來講,我覺得反而是一件好事,因為是空的東西,什麼東西放進來我就放、就放。因為覺得教會是一個很好的遮蓋,被祝福的地方,所以我沒有太多的懷疑說我要問為什麼我要做這件事情?

  另外有一點就是對我自己生命上的改變,我覺得內在醫治是對我有一個很大的幫助,教會有門訓,有方言,有預言,我們還有在做內在醫治,牧師也請了張思聰牧師,我記得去年還有樊鴻台牧師來教導我們這方面的課程,覺得從這當中,我領受到很多,麗惠姐也幫我做過內在醫治,我真的是哭得非常的「痛快我只能用痛快兩個字來說,那次做完之後我真的釋放了很多很多,我覺得那些事情就已經結束了這樣就放到一邊,但是後來我發現,原來其實那是要一層一層的剝開來的。

我現在非常非常的幸運,神非常恩待我

  5月份張思聰牧師來的時候,其實我心裏面又有一些翻絞,我覺得有些事情要在處理,那在那一次其實也有稍微處理了一下,最近因為上上個禮拜牧師在禱告會的時候,又在讓大家去操練內在醫治的禱告,我跟幾位弟兄姊妹在一起操練的時候,他們給我的圖像,真的讓我非常的驚訝,我看到的有兩位弟兄姊妹他們幫我看的,其實我不太懂,我就問牧師,後來才發現那個東西就是更深一層的東西。

  是你要在剝第二層甚至第三層也許還有第四層,一些自己內在的一些不管老我或者是過去的一些傷心痛苦的經驗,我們自己把他放在一邊不管的,我覺得那個是非常好的一個過程,不管是因為我們只是在操練,讓我得到了這些我需要去重新面對的這些事情,過去的世界,我覺得很重要的就是,讓自己很誠實,很放心的,而且也打開自己的心胸去看一些過去,然後知道說因著神的愛,你一定可以把它作為一個很大的反轉,因為你不是一個人,神是跟你們在一起的,你還有很多的弟兄姊妹,在這個教會裏面,所有的肢體都是互相幫助的。

  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這一年多來,我覺得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幸運,神非常的恩待我,我覺得這當然是我有記憶以來,我覺得我這一年,雖然我沒有工作,可是我過的非常的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